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Thanksgiving day

11/27是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, 是美國的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, 放假一天.
想知道由來的請看這裡,
簡單的說就是感謝活下來了.
故事的發生點就是我之前去的plymouth~
聽 homemother 說有聽到消息說好萊鎢投資拍片的場地,
那個地方還不錯呢, 有個很漂亮的海灣.

一早起來就去homestay的附近繞繞, 走著走著就發現有一堆人聚集,
原來是在比美式足球, 看美式足球也是感恩節的重要活動之一.
結果我要進去的時候被擋下來了, 原來是要門票阿!
出去一看要$8, 我就不想進去了, 其實在外面也看的到, 不過過了一會,
側門打開了, 收票的也不見了, 我就進去了, 哈~
一看比數 36 : 6, 主隊大勝阿~ 近距離看還真不錯, 但是角度太低了,
高一點才看的到戰術. 很多人都不知道美式足球的規則, 所以都不愛看,
有些人認為不過就是拿球衝撞, 有啥難的, 呵呵. 我在讀書的時候,
還蠻喜歡看的, 那時候每週都有轉撥NFL, 而且還會介紹一下規則,
所以我大致上還算了解. 美式足球其實比籃球更需要團隊的力量,
基本上每隊還分三組 進攻 防守 射門, 分工很細, 人幾乎都不一樣,
所以需要很多人.




校園旁邊有個美麗的湖:



加油的樂隊要回家了

看完足球閑晃完了, 結果發現餐館幾乎都沒有開, 後來找到一家中國菜,
還不錯, 後來還遇到同學呢.

晚餐在家吃, 很簡單的豆子料理, + cranberry + squash,
咦, 沒有火雞阿, homemother 有點偷懶阿...
不過後來她的朋友有帶了一點來, 還算是有吃到阿~
她的朋友是做雕像的藝術家, 還跟我們一起玩牌打屁跟變魔術,
還教我們幾個簡單的魔術, 哈哈, 最後他還有留下網址 http://www.paul.angiolillo.net/
homemother也在fireplace點了火, 還蠻像個溫暖的家.

後來她們兩個去散步, 不知道那男的是不是要追homemother阿,
男的雖然老了一點, 不過還蠻風趣的說, 呵呵~

No comments: